Meko

Meko

Meko/Dazzle/Kurotan
游戏人 不会画画 正在努力
查看介绍

💜2019.03.21💜逆巻カナト💜

💜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💜




💜三年半來一直非常愛你!💜

💜接下來也會繼續愛下去!💜

💜在新作也會努力攻略你!💜

💜新的一年也請多關照啦!💜







💜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擺陣💜

💜有什麼做的不好的請多見諒!💜


注:昨晚只发了两个平台 lof这边拖到现在才发出来真的十分抱歉!






寫在後面的話:


💜湊了⑨圖真的挺開心的💜

💜希望knt能早點和我結婚💜

💜我已經盡量避免了重複穀子💜

💜應該幾乎都是不一樣的!💜


💜沒想到喜歡knt已經這麼久了💜想起最開始還是在貼吧玩的電腦模擬器版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💜為了diabolik lovers買了psv 而且在不停的收穀子💜雖然是窮苦孩子吃的量很少 大家也應該能看出來😅但是我盡量吃了三年前到現在的80%柄 並且此生不會回血💜我會收藏他的穀子一輩子的💜最後希望我 以及看到這條的穀圈朋友 可以越來越歐🙏🏻kuji天天AB賞 想要的穀能馬上收到 吃土回血被秒💜沒話說了 我愛knt💜

评论(15)
热度(48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eko | Powered by LOFTER